【all澄】侦·探 四

因为昨晚宿舍停电没空调,热得发慌跟没睡一样,今天精神也不太好,答应的双更这几天会抽时间补上,请见谅。

ky勿入     ooc预警

这篇码的比较急,欢迎大家评论捉虫啊

最好的青春

1L  LZ

事实证明,“佛要金装人要衣装”在某种情况下是不成立的,比如那个人气质出众,又或者面若桃李,一颦一笑恍若天人。

【举个栗子】

让我们来一起欣赏一下别人穿校服

【图片】【图片】【图片】

2L

我只想默默舔颜,瞧瞧这一个个的,唇红齿白,朝气蓬勃。

3L

明明是同款充满中国特色的肥大的蓝白校服,人家穿起来就这么好看

【今天你吃柠檬了吗?】

4L

为什么你心里没点数吗

5L  LZ

同款校服,别人是校园男神,自己是土到爆炸

【每日一酸,越酸越健康】

6L

【A lemon a day, keep the doctor away.】

7L

这校服和云深市一中的好像啊

8L

不是像,而是除了校徽其他一模一样,嘿嘿嘿

【痴汉笑.jpg

9L

你看看这个普普通通的蓝白校服,它其实是我和阿凌的情侣装,这背后是深深地一段情。

10L

快来人滋醒楼上

11L

这都晚上了怎么还做白日梦啊!!

12L

呸呸呸,我家阿凌才不早恋呢!

来看我家崽崽多乖巧

【乖巧听讲】

13L

楼上清醒一点,你把发言的人换成魏哥试试

【狗头】

14L

妈粉还记不记得每次魏哥陈述时,你家乖崽崽傲成一副睥睨天下,唯我独尊的样子

15L LZ

我记得我记得,假面舞会那期魏哥在阿凌摸了下澄妹的脸,后来第一次集中推理时魏哥刚站起来,阿凌当即就往后一仰靠在椅子上,揣着手还肉眼可见的抬了抬下巴,整个就是真实版小说霸总听报告。

16L

且看乖宝宝变霸总.avi

1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

18L

同情魏哥三秒钟

19L

阿凌真的和轩哥好像啊,从骨子里透出的那股傲劲儿

20L

对对对,没错。轩哥的第一个角色就是侯府世子,原著党表示轩哥真的就像是从书里走出来的人物,没有任何演绎的成分在。他站在那里,风度翩翩,彬彬有礼,但就是能感到举手投足间不经意露出的傲慢。导致我追剧时只记得顾珏这个天之骄子,根本没想着去查查演员是谁。

21L

我也追过那部剧,强烈安利。

22L

话说,这期怎么没轩哥啊,蓝大也没来。

23L

估计是档期问题走不开吧!!

24L

新来的这两个小朋友感觉也不错啊,一个乖巧懂事,一个活泼外向,和阿凌关系看着也挺好。

25L

乖的那个是蓝思追,活泼的是蓝景仪,他们三个是演魔道时认识的,现在都是高三党。

26L

和这期主题蛮合的欸,最好的青春

27L

不管是有意还是无意,节目组都有心了

28L LZ

同意,看故事背景的时候我就感觉是哥哥陪着弟弟度过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

29L

澄澄坐在座位上低声给阿凌讲题,思追一只手揉着太阳穴另一只手还要去叫醒同桌景仪。

太真实了,想起我的高三,感动

30L

楼上怕不是忘了这是侦·探,会死人的那种。

【感动吗?不敢动不敢动】

31L

emmmmmmmmmm佩服楼上,刚说完下一秒就发现了死者

【五体投地】

32L

不管怎么样,我都想夸一下节目组,嘴唇泛紫,面色青黑,眼结膜充血,中毒症状做的很细致,观感很强。可是,为什么死的是个姑娘,为什么?这是怎么样的和尚庙啊!!!

33L

楼上怕不是新人,已播的几期主演全是小哥哥,女性角色全靠女装

【笑哭】

34L

还有这种操作!!!!

35L

哎呀,管他呢?好看就行!

36L

我看到了什么?一张47分的物理卷子,署名:江澄

36L

楼上你没看错不管是名字,还是分数

37L

【吃鲸】

38L LZ

澄哥这是当腻了学神,节目里下凡来与民同乐吗?可是这下的是不是有点狠(○´・д・)ノ

39L

我只想问一句你们还记不记得澄哥在开头给阿凌讲题,讲得还是物理

40L

这什么操作!阿凌成绩还要更差吗?这是怎样的糟心班级啊!

41L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42L

我也有,不过得等他们找到阿凌卷子。

43L

【达成一致.jpg

44L

【搞事的眼神.jpg

45L

搞什么啊,46分,没意思。

46L

还真是两个学渣互帮互助的友爱故事,任务失败。

47L

我觉得有问题

48L

够了啊,能有什么问题,别脑补过度。

49L

别急着反驳啊,先听听

50L

你们看澄哥那份卷子,得分很均匀,多选题只选一个保证得分,答题即使不会做也会摆上公式去得个基础分,这是很认真的渣。再看看阿凌的卷子,多选要么全对要么全错,大题也是完整的做完一道,后面连个解都不写,倒像是算好分数的。

再再再退一万步来讲,你们见过考试态度这么不端正,但是上自习时会特意找同学解答的学渣吗?

51L LZ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法反驳。

52L

弱弱问一句:要是阿凌是学霸,为什么要伪装,还要特意转过去问后座澄哥?而且,澄哥物理是真的渣怎么能讲清楚?

53L

这有个老实人快过来孤立他!

54L

因为爱情,不会轻易悲伤~

55L

这是一个有声音的楼

······

76L

相册里还有好多照片,看角度都像是偷拍的,有好多澄澄和阿凌的合照,还有思追和澄澄的

77L

卧槽,好可怕!!!死者手机里都是些什么东西

78L LZ

她在论坛里都发了什么垃圾

【截图】【截图】【截图】

79L

妈的,同性恋招她惹她了,非得曝在网上,还要煽动路人情绪

80L

这TM是校园暴力了吧!

81L

所以说,这就是澄哥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角落里的原因吗?

82L

心疼我家澄崽,好不容易决心下凡还要被别人欺负

83L

+1

84L

+10086

85L

校园暴力的发起者最恶心了

······

103L

知我者莫若魏哥也,哈哈哈提的问题和我刚才的一样

104L

卧槽

105L

卧槽卧槽

106L

卧槽卧槽卧槽

107L

冷冷的狗血在脸上胡乱的拍

108L LZ

阿凌因为爱情伪装学渣与澄哥相处,同时为了澄哥的成绩经常向他请教问题

思追因为爱情主动给澄哥讲题,一遍又一遍,温柔有耐心。

澄哥因为爱情努力补习,克服自卑接受思追帮助。

109L

尼玛啊!你们才高三好不好!!!

110L

魏哥形象管理失败,嘴越张越大能吞下整个鸡蛋。

111L

班主任蓝湛露出不赞成的表情。

112L

我只想问前面被感动到的姐妹,这还是你的高三吗?【笑哭】

113L

魏婴问澄哥为什么给阿凌讲题时,澄哥深深地看了阿凌一眼,“因为,我喜欢金凌,他是我高中生活里唯一的光。”然后,两抹红晕罕见地出现在阿凌的双颊。

魏哥的脸黑到不能再黑,因为他清楚地记着,自己挑角色时第一个就排除了“伪装学渣”这个选项,据本人口述“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会干那种傻事情。”

114L

今天也是魏哥作茧自缚,自做自受的一天呢!!!

······

124L

我真傻,真的,单知道节目组狗血,却没想到他能狗血到这种程度。

125L LZ

万万没想到,凶手竟然是景仪,他看起来那么无害,那么纯真,我的眼睛是瞎了吗?

126L

你不是一个人,瞎的还有我!!!

127L

景仪玩的好好,佩服佩服。

128L

这他妈还有条暗恋线,尼玛啊!!!!!!

129L LZ

叮~老司机警告您:有事千万别憋着,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130L

预防变态,从小做起哦亲

131L

澄澄是什么天使大宝贝~~~~

金凌:澄哥,我能问问你本人对同性恋是什么看法吗?

澄澄:一个人一生中会遇到许多人,能遇到一个彼此之间真心相爱的人是一件很难但很幸运的事情,我尊重并且祝福所有真爱。

132L

这是神仙

【发出猪叫】

求红心,蓝手及评论

老规矩,评论下期想看的cp,抽前五评论

世上本没有日更,热度高了,也便有了日更

评论 ( 21 )
热度 ( 1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立志做一条不粘锅的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